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李玮峰回国内幕深度解析 六强哄抢为何独选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16:53

    搜狐体育讯 李玮峰的转会闹剧持续了整个冬天,最终落户天津也堪称一大冷门。那么天津是凭何战胜鲁连等豪门及新贵恒大杭州,无疑是人们所关注的话题。实际上,李玮峰的选择虽然大大出乎人们的意料,但对于他个人而言,却也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随着恒大巨鳄登陆中超,他们也随之变成本赛季里最受关注的中超球队。他们有着令人咂舌的大手笔,挥舞着钞票意图打造中超版的皇马。不过恒大在大幅度引援之后,仅剩下了一个内援名额。这个时候,恒大自然不会再盲目做出选择。李章洙亦在赛季前放出话来,“有可能将最后一个内援名额,放在联赛间歇期,以避免球队在赛季中遇到意外情况”。该种情形之下,恒大主动放弃李玮峰的引进,也便在情理之中了。

  坊间曾传闻,大连实德队是距离李玮峰最近的球队。然而大连实德队近年来走年轻化路线,球队重新复兴遥遥无期。倘若跟着大连队一起重建,想必李玮峰也是心有不甘。况且大连在新的赛季里,没有资格打亚冠。目前大头距离国家队已经越来越远,亚冠是他所能征战的最高级别赛事。李玮峰在转会之前,便曾说过,自己渴望去一支亚冠球队,大连最终落选也就不足为奇。

  杭州绿城也有亚冠资格,宋卫平也是舍得砸钱的主。如果李玮峰能够加盟绿城,无疑将复制昔日在申花及国足的威峰组合。然而绿城方面,对于李玮峰却是颇有微词。以往李玮峰在中超和国字号的比赛里,屡屡有染红经历,这亦是他们所担忧的。害怕大头难以管理,也令杭州并不过于积极。同时,李玮峰在这个冬天频频选择观望,也耗尽了他们的耐心,遂做出不再追求李玮峰的决定。

  至于中超卫冕冠军鲁能,在转会市场上并没有大的动作。虽然盛传球队同李玮峰走的很近,然而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小心谨慎,在引进汪强得手后,他们同大头擦肩而过。对于鲁能来说,胜利的队伍是不需要大变动的。而深圳队常年保级,除了打出人情牌以外,这个老东家没有丝毫能吸引李玮峰的地方。

您如何看待李玮峰加盟泰达的前景?





您认为李玮峰的加盟对泰达的最大意义是什么?




查看结果

  天津朴实低调,始终没有像实德那样,高调宣扬。而始终追求着李玮峰不曾放弃,这也引起了大头的好感。当然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天津泰达今年可以参加亚冠联赛,这亦是令大头心动的重要因素。(紫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