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李玮峰致歉:感谢欣赏我的其他人 只有一个大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17:20

    搜狐体育讯 不是大连、不是杭州,也不是烧钱的广州恒大。北京时间1月18日,李玮峰的下一站终于尘埃落定,他放弃继续留在水原三星队履行最后一年合同,而是选择回国加盟天津泰达,随津门虎征战2011中超和亚冠联赛。在得知天津泰达官方正式宣布加盟消息之后,李玮峰也通过手机短信告诉国内朋友:我已抵达塞浦路斯与天津泰达会合了,谢谢所有关心我的球迷,我会用我的行动帮助天津泰达在新赛季的亚冠和中超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由于水原俱乐部进行人员调整,水原为了确保李玮峰能继续踢球的渴望,曾于去年年底为李玮峰联系中国一些俱乐部。和天津球迷的欣喜过望相比,追求过李玮峰的其他数家中超俱乐部无疑成为最为失意,精明的李玮峰不会不知道这一点。在发表离队宣言后,李玮峰也对之前一直苦苦追求他的其他中超俱乐部表达了歉意。“我感谢水原俱乐部的好意。我更感谢对我表示欣赏的其他俱乐部,不过只有一个李玮峰,我只能选择一家我觉得合适的俱乐部继续我的职业生涯。”

  之前,大连实德是追求李玮峰最有诚意的俱乐部,水原三星甚至在其官网发布了这样的消息。对于实德的诚意,李玮峰也曾表示自己确实被感动了。“从心里,我感谢大连实德俱乐部,感谢老板徐明、主教练朴成华以及大连的球迷,我也知道,能够在大连踢球,是很多球员的梦想,包括我在内。大连,在韩国人的心目中,是中超最强的球队,是可以把我的职业生涯轨迹再带到一个高点的俱乐部,所以,在水原三星俱乐部看来,能够把自己的球员送到大连,也是他们的荣誉。”

您如何看待李玮峰加盟泰达的前景?





您认为李玮峰的加盟对泰达的最大意义是什么?




查看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李玮峰选择了加盟天津,但是实德俱乐部并不会特别难过,他们在苦苦追求无果后,于上周签下一名重量级球员——26岁的前韩国国脚金珍圭!这名韩国08国奥队的队长曾经参加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虽然是后卫,但却有着超强的攻击能力,在2005年和中国队比赛时还打进过任意球。正是因为有了他,实德此前明确表示,不会再等待李玮峰。(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