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红双喜”新春乒乓球公开赛 沙拉拉或亲自颁奖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1月18日17:23

  本报讯 (记者 俞剑)今天上午,2011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组委会接获喜讯:本周日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有望现场观摩这一上海规模最大、百姓参赛最多的业余乒乓球赛事,并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奖。

  去年,沙拉拉来沪时就曾为新民晚报“红双喜”杯题词,并通过视频向所有参赛选手发表新春祝福。当时这位世界乒坛的“掌门人”饶有兴趣地翻阅了历届公开赛的资料图片,在感叹上海业余乒乓球赛事气氛红火的同时,也热切表达了“有机会一定要来看看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赛事”的愿望。今天上午,沙拉拉的老朋友、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楼世和致电本报表示:沙拉拉已允诺出席观摩本周日的决赛,并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周末,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将继续在闵行体育馆挥拍鏖战,国际乒联主席的出席,将让所有参赛者尤其是获奖选手享受一次“世乒赛待遇”。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