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李玮峰经纪人:大头主动让位 回中超颇具戏剧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1月18日17: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18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18日下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宣布正式签下“亚洲第一中卫”李玮峰。在此之前的一个多月中,此时一波三折,甚至李玮峰本人也曾亲口澄清会留守水原,完成剩下的一年合同。如今尘埃落定,大头的经纪人余国琼女士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道出了这其中的来龙去脉。

  搜狐体育:我们都知道李玮峰与水原之间还存在一年的合同,为什么现在忽然就加盟泰达队了呢?

  余国琼:他之前和水原确实是有合同,我们现在只是把这个合同提前结束了,这样以来玮峰就具备了转会其他俱乐部的自由。

  搜狐体育:可是我们之前也都看到,李玮峰在公开场合澄清自己会留在水原,回归中超只是一个误会,这又是为什么呢?

  余国琼:应该说,玮峰一直都有留在水原的想法,但同时水原那边也一直在跟球员沟通,他们今年的策略有所改变,和以往不一样了。他们也跟玮峰谈过,希望玮峰能考虑水原的情况,所以大家考虑之后,玮峰觉得OK,可以把自己的位置让出来,让其他年轻球员去踢这个位置。尽管如此,他个人的意愿还是希望继续踢球,而且他本身也确实有这样的能力,所以就回来了,反正中国也是他的家,落叶归根嘛。他当时做出澄清,就是因为那时我们和水原还有合同在身,而转会天津这个事情也是在这两天才出现的一些戏剧性的变化。

  搜狐体育:水原方面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他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呢?

  余国琼:水原现在新的策略就是希望以年轻球员为主,尽量多地启用年轻队员,所以对年龄比较大的队员就有一些影响。

  搜狐体育:之前李玮峰回归中超的传闻很多,是不是他也一直在和国内的俱乐部进行接触呢?

  余国琼:没有,我只能这样说,在去年年底水原说要把玮峰转到国内某个俱乐部的时候,引起了很多国内俱乐部对这件事的关注,他们一直在关注玮峰的动向,我也相信他们是因为信任玮峰的能力所以一直在关注,但谈不到与某家俱乐部一直在接触之类的,因为我们和水原之间一直都是有合同的。

您如何看待李玮峰加盟泰达的前景?





您认为李玮峰的加盟对泰达的最大意义是什么?




查看结果

  搜狐体育:现在李玮峰的形成安排是怎样的?

  余国琼:他现在应该已经到达塞浦路斯了,下一步他会和天津队一起训练,然后大约在本周日回到中国吧。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