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水原官网送别李玮峰 高度评价中国铁卫职业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18:30

    搜狐体育讯 在天津泰达宣布正式引进李玮峰之后,大头的原东家水原蓝翼也在官网上对这则转会进行了证实,同时文章对李玮峰的表现进行了高度评价:“在水原的两年,李玮峰的奉献精神和专业态度给所有其他球员树立了一个榜样。”

水原三星官网截屏图
水原三星官网截屏图

  2010下半赛季,李玮峰的恩师车范根下课,尹成孝接管球队之后尽管最终带队获得了今年的亚冠资格,但是球队在联赛中不尽如人意,赛季结束后水原进行了大换血,许多原本车范根的旧部都被送上了转会榜,上赛季一直表现出色的李玮峰也没能幸免。在李玮峰离队之前,水原已经签下了27岁的世界杯国脚吴范锡,在右后卫这个位置上,水原实际上早就为李玮峰离队做好了准备。

  尽管李玮峰与水原还有一年合同在身,但是双方经过协商之后选择了“友好分手”,水原方面也对提前终止合同的行为做了解释:水原今年致力于重建和培养年轻队员,不少中国俱乐部对李玮峰表示了兴趣,基于上述两点水原决定和李玮峰解除剩余的一年合同并且获得了李的同意。

  原本李玮峰是希望履行完最后一年合同在选择离开,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他表示:“(离开)是因为今年水原致力于重建和培养年轻选手,我在水原两年过的非常开心,就算走也希望高高兴兴的离开。” 同时李玮峰也对韩国媒体和韩国球迷表示了感谢:“感谢水原在我足球生涯最困难的时候给我提供了一个继续踢球的平台,来水原踢球是我正确的选择。这两年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感谢我的俱乐部教练和我的队员,感谢水原的球迷这两年对我的支持,我真的很想说谢谢你们,希望再有机会来韩国的时候还能听到你们喊‘李玮峰加油’”。(搜狐体育 一路峰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