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冯坤回应重回国家队一事:现在还没和俞导沟通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1月18日18:38

   冯 坤

  由于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流露出召冯坤回国家队的意愿,当事人的回应自然成了外界关心的热点。然而,冯坤却并不太想谈论回国家队的事情,她昨天表示,国家队未就此事与她进行正式接触,“我一直都在训练比赛,没有碰到俞导”。

  安东尼

  据NBA官网的阿尔德里奇透露,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又有了实质性进展,丹佛掘金已同意新泽西篮网与安东尼本人直接接洽。

  据悉,篮网和安东尼本人商谈的主要内容包括两点:其一,确认交易的具体内容及实施方案;其二,确保安东尼承诺在今夏与篮网续约3年。此前,安东尼已明言他更希望被交易到纽约尼克斯,但在“甜瓜”争夺战中,篮网无疑已领先了一个身位。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