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各方评论

扬州晚报:不太正常的比赛 比较正常的结果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1月18日18:49

  还能说什么?还能问什么?在中国足球又一次重复的悲剧面前,一切仿佛都徒劳无益。离开之前,去听听那些当事人赛后的话吧,听他们如何看待当下,如何面对未来。

  代表团团长、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最后一仗球队打出了精神斗志和技战术,我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中国足球的方向是对的,继续走下去有希望。

  助理教练傅博: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本可赢得胜利。高指导为什么被罚下?这事你去问裁判吧。

  队长杜威:出局了大家谁都不开心。不过最后一场,大家都看到了,我们踢得很好。没赢球也没办法,以少打多嘛。

  后腰赵旭日:裁判?今天还可以吧,没有特别夸张的,表现比较正常。毕竟在西亚比赛。

  左后卫荣昊:三场比赛最终结果都不是很理想,但回头去看,不是因为实力不如对手,而是有些因素影响了一些队员。我个人没有遗憾,我享受了比赛,球队也是为世界杯预选赛作准备。

  进球者蒿俊闵:很遗憾,我的进球没帮助球队取胜。赛前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包括先丢球和先进球。打进第一个球后非常想进第二球,结果着急了,反而被对手进球……看到那些为我们加油助威的球迷,我们没有出线,对不起他们。

  前锋郜林:年轻就会付出代价,这挺正常。任何一名球员,也不可能每一个球都能踢进的。光看结果没有用,还要看过程,我觉得今天的过程不错,我们将来很有希望。

  中后卫张琳芃:对不起,输球了,什么都不想说……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