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韩球迷:成对手仍爱李玮峰 改变对中国球员偏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19: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下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李玮峰。几小时后,水原三星通过官网发表声明宣布同李玮峰终止合约,并高度评价李玮峰为球队所作出的贡献——“李玮峰在水原两年间所表现出的职业态度以及奉献精神将成为其他球员的榜样”。

  李玮峰的离开标志着中国球员效力韩国联赛里程碑式人物正式结束留韩生涯,在水原效力两年的“万里长城”真的离开了,消息一经发布立刻引起了水原球迷的热议。他们明白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再也没有一个人能让他们喊出“李玮峰,加油!”,水原夺冠的一刻也许再也没有五星红旗飘扬,李玮峰代表水原82场首发记录从此作古,那个轻伤不下火线的中国人真的走了。

  水原三星官方微博的留言量迅速增加,李玮峰解约的消息不断被转发中,韩国球迷也通过微博表达了对李玮峰离开的惋惜之情,并祝他们的心中的英雄一路顺风。

  me2day微博网友

  asiastar1:“喜欢的球员离开了。很伤心TT”

  boss0359:“结果还是走了”

  547:“太遗憾了...尊重主教练使球队年轻化的意图,李玮峰!改变大家对中国球员偏见的优秀球员!下次在对手的球队里看到你时,还期待你出色的表现!李玮峰加油!”

  7thghost:“感谢你在水原所表现出的斗志和献身精神,走好。”

  petter:“李玮峰比马托(水原本赛季引进的外援中卫)要好!”

  line:“一个非常认真踢球的球员。李玮峰,辛苦了!还有谢谢你。”

  suwon:“我爱你,李玮峰,加油!”

  twitter韩国网友

  jundakiri:“走了啊,朋友。辛苦你了!”

  bluewings:“不要这么离开,真的很遗憾。姜敏秀走了,许载源也走了,中后卫严重不足。很想念两年间始终充满热情,和对俱乐部感情很深的李玮峰。”

  green-canvas:“官方消息李玮峰去了天津泰达,这样的话李玮峰会和济州联队在亚冠相遇。”

  junseung1001:“TT TT TT TT李玮峰,加油!”

  孙志勋:“啊,结果是这么走了...不能再多呆一年...非常遗憾,真的。”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