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中俄散打对抗赛|功夫王争霸赛 > 中俄散打对抗赛新闻

少侠付高峰重拳超给力 俄罗斯拳王惨被击出拳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21:01

视频-2011中俄散打对抗赛 付高峰大胜阿尔斯兰
视频-2011中俄散打对抗赛 黄磊腿法战胜鲁斯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上,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武术协会主办的蓝带杯2011中俄武术散打对抗赛在冰城哈尔滨举行。在80公斤级比赛中,苍山少侠付高峰击败俄罗斯选手阿尔斯兰,中国散打3-0提前赢得中俄大战的胜利。

  作为中国散打新生代中的实力选手,有着“苍山少侠”之称的付高峰在2010年创造了骄人的战绩。除了在功夫王争霸赛中接连战胜知名高手巴特尔和白近斌,在全国锦标赛中更拿下该级别亚军,实力相比对手毫不逊色。

组图:付高峰拳头凶悍攻势疯狂 俄选手被动防守

  首局比赛,对手阿尔斯兰开场突使冷箭,一记高鞭腿瞬间击中付高峰头部,一度让付高峰陷入被动局面。比赛中俄罗斯选手在开局阶段表现的十分主动,连续的高鞭腿和后手拳让付高峰在开局吃到不小的苦头。在连续遭受打击之后,付高峰在场上及时调整战术,鞭腿开路紧跟摔法,瞬间遏制了对手的有效进攻,其中,连续的重腿底鞭腿更是几次险些放到对手。

  在首局比赛中付高峰表现的十分冷静,尽管在开局陷入被动,但能够马上根据现场情况调整战术,在面对对手的进攻时稳扎稳打,与对手对轰拼出了中方选手的气势。纵观第一回合,付高峰勇猛作风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气势上仍然牢牢占据着场上主动。

  第二回合开始,双方选手迅速展开贴身肉搏。在经历了首回合的被动之后,付高峰在本局中明显调整了自己的战术,在拳法组合之外更加频繁的使用摔法。比赛中,付高峰逐渐抓住对手破绽,充分发挥自己特点。在与对手缠抱的过程中连续两次摔倒对手。比赛形式出现逆转。

  第二回合中段比赛进入高潮,世界冠军阿尔斯兰在付高峰的连续打击下被动局面逐渐显露。局中接连被付高峰击中头部,从瞬间飞溅的汗水和对手后仰的幅度中可以看出,付高峰的重拳力量之大。比赛中,阿尔斯兰甚至几次险被打出拳台。

  第三回合一开场双方选手就是一连串的近身拳法对轰。比赛中,付高峰发挥自己重拳重腿的技术特点,一度在围绳边把对手击出擂台。最后一局的表现至关重要,双方选手都想在最后阶段拉开彼此并不悬殊的差距。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俄方选手阿尔斯兰体力明显下降,在付高峰一轮又一轮的重拳洗礼下,表现的越来越不堪重负。最终,比赛结束,场边裁判打出25-10、28-12、24-10的比分,中方付高峰为本次中俄对决再夺一场胜利。

相关新闻:

·穆斯里穆:我是中国武术的噩梦 我的完胜将延续
·少侠付高峰重拳超给力 俄罗斯拳王惨被击出拳台
·付佳纯细腻打法击败穆斯里穆 俄散打最强者臣服
·纪海桐血洒擂台不言放弃 漂亮接腿摔赢得开门红
·俄散打界赛前发表胜利宣言 将用胜利证明谁最强
·现场:俄选手重拳显威 纪海桐眉骨破裂鲜血直流
·现场:俄散打队员变身前线大兵 黄磊盔甲添帅气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付高峰风格很硬,他必将是中国散打的佼佼者。
付高峰好棒,这一场赢得真精彩。
俄罗斯人水土不服吧,还是付高峰太厉害了。
中俄散打对抗赛精彩图集(搜狐功夫 黎晗/摄影)
纪海桐与对手比腿攻
黄磊击倒俄罗斯壮汉
付高峰攻势疯狂
边茂富发狠出拳
帅小伙冷鑫出击
纪海桐眉骨伤口清晰可见
散打宝贝
功夫王黄磊
美女追捧付高峰
散打宝贝
散打宝贝
散打宝贝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