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巴林球迷热情不惧阴雨 冒雨助威吉祥物绕跑热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22: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姚远 1月18日 多哈报道)又是一场及时雨,在本届亚洲杯C组最后一轮开打前,多哈再次下起了罕见的雨,相比较 昨天的小雨转中雨,今天多哈的雨则是下的出奇的大,并且丝毫没有过渡,上来就恨不得是一场倾盆大雨。这多少也对澳大利亚和巴 林这两支力争小组出线的球队制造了不少麻烦,尤其是巴林队,他们只有力争战胜澳大利亚队,才能将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在赛前的热身中,巴林队的替补球员甚至都穿上了棉服,可见多哈接连的阴雨天气,让温度如此骤降。

  不过相比昨天的阴雨天气,以及沙特队提早出局的现实,让日本和沙特队的比赛成为了本届亚洲杯上座率最低的一场比赛,当场比赛 仅有2022名球迷来到现场观战。今天下午澳大利亚和巴林的焦点大战却依旧吸引了不少两队的球迷,前往容量较小的阿尔萨德球场冒 雨观战。在比赛前开始1小时,巴林球迷们就已经很团结一心的完全坐满了两个看台,并且在几名领头人的带领下,很有节奏、整齐 划一地唱着他们特有的啦啦歌,一阵很长的“呜~~~~~”再加上末尾的“巴林”,很有气势也很有神秘感。

  而相比巴林球迷的疯狂和团结一心,澳大利亚球迷则在气势上就先输一截。尽管零零散散的做了四个看台,但实际人数加起来也不如 巴林球迷满满当当的两个半看台的人数多。在赛前,也只有球场大屏幕下面的6到8名澳大利亚球迷,一直在有节奏地哼唱着国际足坛 球迷通用的助威歌。

幻灯:巴林球迷给力不惧阴雨 吉祥物绕圈跑热场

  在比赛开始后,巴林球迷狂热的热情在澳大利亚球迷死气沉沉的衬托下,就愈发的显得疯狂。自打比赛开始的那一刻起,巴林球迷们 就在一名拿着喇叭的领头人的带领下,一直哼唱着他们特有的、带有极强民族风情的球迷歌,不管是巴林队进攻还是澳大利亚队进攻 ,他们都丝毫不带停歇。而袋鼠军团的啦啦队一方,起初,球场大屏幕下几名澳洲球迷还一致哼唱抵抗,但没过几个回合,就发现是 在不是巴林球迷观战团的对手,也逐渐偃旗息鼓起来。

  尽管雨下得很大,但由于阿尔萨德球场四周都有顶棚,所以球迷们不会像昨晚日本和沙特球迷那般在雨中观战,只是多哈骤降的气温 让球迷们多少有些难耐。不过从记者现场感受来看,两队球迷的热情丝毫没有因为阴冷的天气而退缩,尤其是声势浩大的巴林助威团 们,再加上巴林国旗颜色的红色,他们就如冬天里的一把火,点燃了整个球场。

  此外,有意思的是,在比赛前,本届比赛的吉祥物“跳鼠家族”还特意冒雨绕场数周,并向前来到场的球迷们问好、做鬼脸,多少也让这寒冷的天气增添了不少暖意。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