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铁腰两场2球制胜 澳洲1-0巴林头名晋级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23:10

视频集锦-澳洲重炮射穿对手 澳大利亚1-0胜巴林
视频集锦-德甲超新星灵光闪耀 韩国4-1战胜印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21点15分,2011年亚洲杯足球赛C组进入小组赛末轮争夺。在贾西姆-本哈马德体育场,澳大利亚队1-0击败巴林队,从而以2胜1平积7分的不败战绩完成小组赛征程,在与韩国队同分情况下依靠净胜球优势锁定C组头名位置晋级八强。第37分钟,杰迪纳克外围得球距离球门30米外一记右脚抽射,皮球窜入球门左下角。

  前两轮过后,澳大利亚和巴林均保留着晋级希望,而澳大利亚此役只要平局即可确保过关,巴林队若想出线则非胜不可。本场比赛是澳巴两支国家队的第5次交锋,此前澳大利亚一面倒的保持全胜战绩,并且4战仅让巴林队取得1个入球。此役,澳大利亚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三处调整,变动主要集中在中后场,有伤在身的卡尼、威尔克谢和丘利纳开场时均坐在替补席;巴林方面,法乌齐-穆巴拉克停赛,上战独中四元的阿卜杜勒领衔锋线。比赛时当地罕见降雨,并且气温相对较低。

幻灯:澳大利亚1比0巴林精选 铁腰破门小组不败

  上半时开场,澳大利亚攻势极猛。第2分钟,埃莫顿禁区右侧的低射偏出远角。3分钟后,阿内兹利用角球机会在禁区外劲射打高。前10分钟,巴林队虽然获得四次角球机会,但都未能创造出真正的威胁。第17分钟,卡希尔大禁区前沿右肋右脚抽射打偏。第27分钟,萨菲右侧横传,法塔迪大禁区弧顶处左脚一挡右脚随即射门稍稍高出。2分钟后,约翰在争抢高球时推搡尼尔被黄牌警告。随即,杰迪纳克接卡希尔回做球大禁区弧前抽射打高。

  第30分钟,法塔迪禁区内轻推,阿卜杜勒小角度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随即,科威尔禁区右侧准单刀情况下射门,皮球被曼苏尔神勇封出。第37分钟,埃莫顿传球被易卜拉欣顶出,不过杰迪纳克外围拦截球成功,稍作调整距离球门30米外一记右脚抽射,将皮球送入球门左下角,澳大利亚队取得领先。 (点击观看)2分钟后,杰迪纳克利用任意球机会一记低射,曼苏尔侧扑才将皮球封出。第41分钟,埃莫顿战术犯规拉拽拉赫曼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澳大利亚队1-0领先巴林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48分钟,霍尔曼尝试远射没有形成威胁。第50分钟,阿卜杜勒禁区外右脚抽射,施瓦泽飞身将球封出。2分钟后,曼苏尔草率出击,科威尔过掉门将在左侧传中,卡希尔头球顶空门偏出错失良机。随后,巴林队进行了换人调整。第57分钟,约翰禁区草率打门射偏。随即,法塔迪右肋大禁区前沿右脚劲射,施瓦泽飞身将球封出底线。第64分钟,法塔迪太过急躁从身后铲倒诺斯被黄牌警告。

  第67分钟,澳大利亚后场右路出现空档,阿卜杜勒8米处左脚低射,施瓦泽再次做出关键性扑救,阿卜杜勒得球再回做,法塔迪抽射没有踢正,刚刚替补登场的阿卜杜拉阿德南也未能做出有效折挡,巴林队错失扳平良机。4分钟后,奥格内诺夫斯基禁区内回追中将阿卜杜勒的脚下球铲掉救险。角球开出后,阿卜杜拉阿德南抢点头球顶高。

幻灯:澳洲队员互“调戏” 卡希尔趁机“揩油”

  第73分钟,瓦莱里禁区外的远射导致曼苏尔脱手,不过巴林队门将第二反应很快将球拿下。2分钟后,杰迪纳克禁区外的射门稍高。第82分钟,杰迪纳克22米外任意球射门力量不足,皮球被曼苏尔击出。第86分钟,奥马尔30米外的抽射力量很足,可惜角度太正,皮球被施瓦泽封下。补时阶段,刚刚替补登场的马卢德禁区右侧的低射打偏。最终,澳大利亚队1-0击败巴林队从而锁定C组头名挺进八强,巴林队和印度队则被淘汰出局。(搜狐体育 卓奥友)

  澳大利亚队(4-2-3-1):1-施瓦泽;17-麦凯、2-尼尔、6-奥格内诺夫斯基、13-诺斯(80’22-基尔肯尼);16-瓦莱里、15-杰迪纳克;7-埃默顿、10-科威尔(76’9-麦克唐纳)、14-霍尔曼;4-卡希尔(90’23-克鲁斯)

  巴林队(4-4-2):1-马哈茂德-曼苏尔;15-奥马尔-伊斯梅尔、3-阿卜杜拉-阿卜杜勒-拉赫曼、23-阿里-易卜拉欣、14-萨尔曼-伊萨(90’9-阿卜杜勒-瓦哈卜-马卢德);13-马哈茂德-阿卜杜勒-拉赫曼(55’ 2-拉希德-哈利尔)、 4-阿卜杜拉-法塔迪、7-阿拉内兹-阿内兹、18-阿卜杜勒-瓦哈卜-萨菲;11-伊斯梅尔-阿卜杜勒-拉蒂夫、8-约翰-奥昆瓦恩(65’20-阿卜杜拉阿德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