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刘晓明:胜四川意料之中 天津优势或能克制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1月18日23:16
组图:天津女排3-0横扫四川 魏秋月受伤很痛苦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月18日晚,全国女排联赛战罢第8轮,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主场3-0轻取四川,继续保持本赛季的不败纪录。主帅刘晓明在赛后表示,取胜四川队在意料之中,至于下一轮对阵恒大的比赛,他希望全队都能以平常心来对待。

  谈到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刘晓明说:“和四川队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在我们意料之中的,虽然过程很不顺利,尤其是第三局的开始阶段,但总体来说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今天的一传表现得很不稳定,队员状态不是很好,好在最后大家把握住了很多机会球,回去之后我们会认真总结。”

  尽管说取胜在意料之中,但刘晓明也坦言,自己从没有轻视过这个对手,“四川队还是很有实力的,她们一直都是老牌的甲A强队。今天我们的老队员没有发挥出最好的状态,思想上有些轻视对方,虽然我们在准备会上一直要求必须重视对手,但队员们似乎并没有完全做到。”

  本月23日,天津队将在主场迎战同样八连胜的恒大女排,在外界看来,这是一场真正的巅峰对决,甚至可能会影响联赛最终排名的形势,因此对这场比赛都非常关注,然而今天,刘晓明却劝诫自己的弟子们,必须放平心态,“在女排联赛中,恒大队就是一支普通的队伍,我们不会过于看重这场比赛,我希望队员们也能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这只是整个循环赛中的一场。”

  众所周知,由于外援的存在,恒大女排拥有联赛中超群的攻击力,而刘晓明则认为,天津队的特点正好与之相克,“我们有我们自己的优势,比如防守和小球串联,我们会发扬自己的长处,努力打好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