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五球惨败沙特救火主帅下岗 短命记录仅在职九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9日01:03

    搜狐体育讯 对于地处西亚的沙特队来说,在本届卡塔尔亚洲杯中,他们非但没有享受到作为东道主紧邻的照顾,相反等待他们的却是一连串的噩梦。根据《路透社》的消息,由于在亚洲杯小组赛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沙特队以0-5惨败于日本队,因此刚刚接手球队临时主帅的哈塞尔-乔哈尔黯然离职。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短命主帅”从上任到被解雇的时间仅仅只有九天。

  沙特官方通讯社表示“尽管三次亚洲杯冠军沙特队解雇了教练,但是他们依然没有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据悉,作为曾经三次问鼎亚洲杯冠军的沙特队对于本届赛事十分的重视,而沙特国内更是对这个球队寄予了厚望。不料事与愿违,沙特队在小组赛的首轮比赛中意外爆冷,以1-2负于了同组弱旅叙利亚队,赛后沙特足协主席阿齐兹异常愤怒解雇了球队主帅佩塞罗,哈塞尔-乔哈尔临时充当“救火队员”就任球队主教练,不过显然乔哈尔没有完成“换帅如换刀”的任务。

  尽管在对阵日本队之前,哈塞尔-乔哈尔一再表示,“要用一场漂亮的胜利帮助沙特阿拉伯人重新找回自豪感”,但是0-5的悬殊比分不仅没有让沙特队找回面子,而且将乔哈尔自己也推到了被解雇的境地。

  随后,沙特足协表示,“要更换一支具有高素质的国际教练团队”以此来复兴处于低谷的沙特足球。

  重金的投入加上沙特人对于足球的天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支曾经被誉为“亚洲的巴西队”的沙特队定会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