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中俄散打对抗赛|功夫王争霸赛 > 中俄散打对抗赛新闻

中方教头:完胜不代表俄方弱 输赢都骂让人心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1年01月19日01: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上,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武术协会主办的蓝带杯2011中俄武术散打对抗赛在冰城哈尔滨举行,第四场比赛黄山剑客付佳纯击败俄罗斯最强大的穆斯里穆,令俄罗斯散打最强者臣服。赛后,当有媒体质疑俄方运动员水平时,总教练张根学表示,不能因为我们全胜就说对方水平弱。他还表示,中国运动员为武术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输赢都指责他们是不公平的。

  5-0胜俄罗斯,这个结果似乎是赛前想都不敢想的结果,毕竟俄罗斯此次派出了国内散打界的全部精英,从穆斯里穆到鲁斯兰再到伊斯梅尔,每一个都是在散打界响当当的名字,世界杯冠军、世锦赛冠军和欧洲冠军的头衔表明他们足够强大。中方总教练张根学在赛后表示,俄罗斯对手很强,他们输掉比赛是由于中方战术指导思想对路,运动员在场上也非常“给力”。

  张根学说,现在的这批中国运动员是一群“不得不让人尊重的人,为了这个国家的荣誉,为了武术事业的发展,为了大家都开心,他们付出了太多。不能因为我们赢了人家就说人家是菜包子,也不能因为我输了就说人家是就是厉害人,这对我们武术不公平。”

  张根学说,输了要骂,赢了也要骂似乎成为习惯,“打输了你们也骂,打赢了你们也骂,认为对方是水货,这实在是让我们有些心寒。”(搜狐体育 波尔蒂)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教练说得很对,这对武术不公平。
中国散打队这次赢俄罗斯实至名归,队员打得很精彩。
我们应该给中国武术更多的鼓励和支持。

您如何看待中国散打队5-0横扫俄罗斯?






您认为谁是中国队表现最好的?






查看结果
中俄散打对抗赛精彩图集(搜狐功夫 黎晗/摄影)
纪海桐与对手比腿攻
黄磊击倒俄罗斯壮汉
付高峰攻势疯狂
边茂富发狠出拳
帅小伙冷鑫出击
纪海桐眉骨伤口清晰可见
散打宝贝
功夫王黄磊
美女追捧付高峰
散打宝贝
散打宝贝
散打宝贝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