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返京高洪波封口 杨昊将与北京国安商谈续约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19日03:49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中国国家队从卡塔尔返回北京。在首都机场,国足主帅高洪波依旧惜言如金,他的态度是:“领导让我们总结之后再对媒体讲……”

  此前国足教练组曾有意留在卡塔尔继续观摩接下来的亚洲杯比赛,但随后又更改决定:紧急改签机票,全队一起回到北京。国足主帅高洪波在球队出局后的表现耐人寻味:没有参加中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没有接受媒体采访,离开卡塔尔时,也只是满足了一下球迷的签名请求,并没有理会当时在场的诸多媒体。抵达北京后,面对记者们的询问,高洪波没有停下脚步,只是行色匆匆地抛下一句:“总结之后再讲。”球队出局,所有人都想问问主帅的观点看法,唯独中国队的主教练,在最不该回避的时候回避了。

  国脚们在机场接受了媒体采访,队长杜威总结:“我们还是在机会的把握上有欠缺,不过这次比赛是一次很好的检验机会。”与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中进球的于海也强调了这个观点:“我们是年轻的球队,有潜力,有上升的空间,这次参加亚洲杯,我们也从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希望能对以后有帮助。”主力门将杨智指出了球队的一些不足:“现在我们还欠缺大赛经验,需要好好总结,为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

  国足在抵京后就地解散,队员们也都回到各自俱乐部。杨昊和黄博文两名国安球员受到京城球迷的关注,据悉,黄博文在最近几天就将与全北现代队正式签约,杨昊得到了5天的假期,他将在这段时间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洽谈续约事宜。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