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背后的女人:杨智爱妻空姐 周海滨挽手恩爱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1月19日05:17

  俗话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总是有个优秀的女人。国足爷们背后的女人们是什么样子呢?在国足兵败多哈之际,让我们逐一盘点国足背后的女人们。

  郜林女友清纯超过蔡依林

  1986年出生的国足锋线杀手郜林一直非常低调,将自己的另一半隐藏,直到2010年恒大冲超成功的庆功宴上,郜林才首次带女友公开亮相,而郜林这位相貌出众的女友也艳压群芳!据了解,这位靓丽的女孩学生时代就是学校的“校花”,齐刘海、彩绘指甲,无论是从相貌还是发型,郜林女友举手投足间都酷似台湾天后蔡依林,而她的清纯、可爱更胜一筹。

  曾诚前女友李妍锡身材傲人

  2010年6月3日浙江卫视综艺娱乐节目《越跳越美丽》8号选手李妍锡被主持人当场爆料前男友竟是中国国家足球队门将曾诚。

  于海与女友甜蜜大头贴

  2008年夏天对全中国人来说都是精彩的,但对21岁的于海来说却充满着烦恼和苦涩。7月,国奥队备战时,于海意外受伤并惜别奥运。8月,他又祸不单行,维特斯队提前解除了他的合同。然而,漂亮女友的支持让于海走出了阴影,目前,于海已经成为国足主力,“我们是在国外认识的,她人非常好,大家很谈得来,无论在我顺利或是不顺利的时候,她总支持我,所以我非常感激她。这次遭遇这么大的伤病,我女朋友一直劝慰我,她说相信我可以战胜伤病,像个男人一样站起来。”果不其然,本届杯赛国足的最后一场比赛,于海就用一个进球,帮助中国队破门,差点就出线成功。

  杨旭与女友

  2010年10月16日,2010年中超联赛第26轮,辽宁宏远vs大连实德,杨旭携女友观战,这也是杨旭的女友首次曝光。随后,杨旭还在微博曝光了与女友的亲密照片。

  杜威和女友

  作为国足队长,杜威的恋情一直非常低调,而2007年11月,杜威一改往日的低调,携女友前往沈阳参加徐亮的婚礼。

  汪嵩女友曾美娟是硕士

  汪嵩和曾美娟的恋情早已不是秘密,曾美娟不仅是2006年环球小姐四川赛区冠军,还拥有悉尼大学硕士学位,并且主持过TVB晚会。汪嵩从成都到杭州发展事业,也得到了曾美娟的支持。

  于涛妻子是银行副行长

  于涛的妻子任讷是一家著名银行支行的副行长,这对于一名足球运动员来说应该是个非常好的选择。任讷曾经利用9万元在短短的几年中赚了200多万,而当时于涛也是因为理财才认识任讷的。

  杨智爱妻是空姐

  2008年12月2日,北京国安门将杨智在家乡广州结婚,新娘刘晓婷是山东空姐,而两人是经过国安队员闫相闯介绍相识。婚后,两人还拥有了一个漂亮的宝贝女儿北北。

  周海滨与妻子挽手秀恩爱

  据介绍,周海滨的女友欧阳凡雪毕业于山东大学,后转入鲁能集团下属的一家广告公司工作。周海滨加盟埃因霍温时,欧阳凡雪第一次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她身材高挑,脸蛋漂亮,一度成为网络关注的热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