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延边队长奔赴全北现代试训 赞助商力助小将成行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1月19日05:19

  本报讯 近日,延边队队长韩青松已经离开延边队赴全北现代队试训。韩青松今年24岁,身高1.80米的他是延边队近两个赛季的主力中后卫,当年曾与赵铭搭档率队夺得城运会足球金牌。

  如果韩青松的能力得到教练组的认可,延足方面也会全力支持,因为延边队今年的赞助商韩国农产品认证协会主席吴享根是全北队的创始人,韩青松这次试训正是通过他的推荐。除了全北现代,韩国的另外一支劲旅水原三星也邀请他前去试训,延边俱乐部总经理郑宪哲说:“因为水原队在关岛,韩青松所以先去了全北现代!”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