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忻峰回沪憧憬亚冠为国战斗 谈起恩人最感谢朱骏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19日07:48

  儿子左勾拳吓坏邻居小朋友

  “小忻峰”——忻君宇将来会否子承父业,忻峰还无法给出判断:“随便他吧,要是他喜欢往那条路上走,我也会支持。如果他不喜欢,我也不会强迫,毕竟这条路流汗又流血,相当辛苦!”

  说到流血,忻峰下意识地摸摸额头的眉心部位,他那里有一块比常人高出的部分——“比赛的时候撞开一个口子,后来缝针似乎没缝好,比原先要长出来不少——踢足球真是一项流血的运动。”

  刚满三周岁的忻君宇最近特别喜欢和忻峰在一起。就算有儿童发展中心的漂亮姐姐陪护下,忻君宇还是会时不时张望忻峰是否在他身边。忻峰在一边听老师讲解一边悄悄躲在角落,5秒钟后,忻君宇马上没了心思继续游戏,他一边转身一边叫道:忻峰呢?

  为忻君宇做简单的身体测试后,得出的结论是该小孩对数字特别感兴趣,在看到不同颜色的小物件,有分门别类地整理欲望——前者说明孩子智力发展非常好,并且开发空间也很大,后者则说明孩子有很强的掌控欲和动手能力。这些都是在忻峰的预料当中——“小家伙比我小时候厉害多了,邻居家的两个小朋友都比他要大,他的玩具被人拿了,他不开心了,马上就冲上去,一记左勾拳,对方小孩就给吓住了,他只要抢回自己的玩具。”

  常使左勾拳的忻君宇是一个左撇子选手?忻峰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朋友们都说小家伙将来读书肯定没问题,我就希望他将来别让大人太操心就成。呵呵,他就是太调皮的,而且主意还特别多!”

  在为忻君宇检测力量的时候,忻峰忽然命令道:“做几只俯卧撑!”忻君宇立马趴在了地上,竟然真的有模有样地做起了俯卧撑。虽然动作还没做到最完整,但忻峰看在眼里乐在心里——“我在家常常会做点力量,他看到了,就跟着我学,呵呵,还是有点腔调的!”

  现在的忻峰有了常常在家的时段,忻君宇也会常常搬出篮球足球找爸爸玩耍。只是忻峰对篮球没兴趣,顶多就是陪儿子踢两脚小足球——“他在家里踢小足球的时候,还真有点样子。哈哈!”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