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郭晶晶为保身价要复出 百万代言预示或再战奥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9日07:29
资料图:郭晶晶。

  尽管跳水女皇郭晶晶一年来在赛场上都没动静,然而她还是保持着较高的曝光率。前不久,郭晶晶跟国内某体育品牌签约,酬劳以百万计算。圈内人士告诉成都商报记者,签约应该是郭晶晶复出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前奏。

  自从2009年底选择休战后,郭晶晶再也没有出现在国家跳水队的训练馆中,队员们也对她的去向不了解。关于她的新闻多数都是花边和走穴,商业动作也明显慢了下来。以往代言李宁牌的她,由于基本上不在跳水队,位置也被昔日搭档吴敏霞取代。目前郭晶晶参加的各类走穴多,但是代言数量正在减少。过去,她代言了很多产品,食品、化妆品、药品、日用品……由于她一年多远离赛场,不少品牌已经更换了新的代言人,特别是最近某洗衣液选用杨澜而弃用郭晶晶就被看作是由于缺乏赛场表现和亮相机会,她商业价值贬值的前兆。
资料图:郭晶晶。

  然而,近期郭晶晶又牵手一家运动品牌,暗示着她仍存在复出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可能。“商家不是傻子,为什么会花重金让郭晶晶代言,肯定是看重她身上的价值,而郭晶晶最大的价值要回到赛场才能体现。”昨天,一位体育经纪公司人士向成都商报记者透露。也许过不了多久,大家就能看到郭晶晶出现在跳水队。虽然郭晶晶的年纪偏大,但是稳定性很好,也没有什么伤病,恢复起来还是很快的。
资料图:郭晶晶。

  前不久,上海一家媒体举办时尚派对,并希望邀请体育大腕郭晶晶,据了解,邀请郭晶晶出席一场活动的行价是20万左右。此前,郭晶晶曾代言过许多国际知名品牌,最高代言费也一度被炒至2000万。去年,郭晶晶尽管代言数量直线下降,但频繁出席各类商业活动,她依旧能够有300万以上的酬劳进账,再加上国家队的工资和各项补贴,郭晶晶在2010年的总身价不会低于550万。此次代言这款运动品牌,郭晶晶的代言费应该不会低于此前的水准,保守估计也会在百万以上。此番代言,不仅印证了郭晶晶人气未跌,同时也为她的复出做出了铺垫。此前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把话说死,只说郭晶晶自己选择退役还是坚持。郭晶晶自己也从未说过要退役,只说休整一段时间。对于复出参加伦敦奥运会,“跳水女皇”并没有放弃,只是没到真正的时机。(成都商报记者 杜娟)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