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李玮峰暂无望回归国家队 离去之际感谢水原恩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9日08:14
  昨天,李玮锋的经纪人于国琼透露,李玮锋已经与水原三星正式解约并签约天津泰达。前天,李玮锋从北京飞往塞浦路斯与正在那里训练的天津泰达队会合。李玮锋表示:“我期待着与主教练阿里汉和队友见面。哪怕在塞浦路斯只有3天,我也要在最短的时间里投入到球队的氛围当中。”

  带着感恩的心离开

  自去年6月辞退了一手引进李玮锋的车范根后,水原三星俱乐部随即进行换血行动。从赛季结束到现在,水原俱乐部已经更换了一半的球员,目的是破釜沉舟重新打造一支年轻球队。

  此前水原曾宣布李玮锋将转会中超大连队,对此李玮锋表示:“我感谢水原俱乐部的好意,也感谢欣赏我的其他俱乐部,但是我只能选择一家适合我的俱乐部继续我的职业生涯。”在过去几个星期,李玮锋的经纪人与水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考虑到李玮锋的个人意愿及一些中超俱乐部对引进李玮锋的渴望,最终双方达成提前解约协议,这为李玮锋最终加盟天津泰达铺平了道路。

  李玮锋表示,他会带着美好的回忆离开,感谢水原给他两年的机会踢球,“我对水原三星只有感恩,在我职业生涯最困难的时候,是水原让我有机会继续我的事业。”

  回归国家队暂时无望

  前天,刚从韩国回国的李玮锋来不及在家里多做停留,即带上训练装备转赴塞浦路斯,与中超新东家天津泰达会合。虽然天津泰达在塞浦路斯的集训在本周五就将结束,但过去数周李玮锋因合约困扰没法投入系统训练。他说:“我期待着与主教练阿里汉和新队友见面,哪怕在塞浦路斯只有3天,我也要在最短的时间融入到球队的氛围当中。”谈到重返中超以及加盟天津泰达的感受,李玮锋说:“我很荣幸能够再次与阿里汉教练合作。他对我很熟悉,我希望能在他的带领下继续我的事业。我将与天津泰达的队友们一起,为今年的联赛、亚冠取得好成绩而努力!”

  在李玮锋回归国内联赛后,球迷们对昔日的国家队队长重返国家队也存有一丝期待。昨晚,李玮锋的经纪人于国琼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李玮锋的身体和技术条件允许,我想不光是他,任何一个在中国踢球的球员都希望能为国家队效力。”于国琼表示,李玮锋现在会为每一场比赛努力,“但是能否真的重返国家队不好说,因为有些机会不是仅仅你争取就能实现的。”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