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李玮峰加盟天津泰达 大头:我期待与阿里汉见面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1月19日06:35
  早报讯昨天下午,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对外宣布李玮峰加盟的消息。至此,围绕李玮峰上演的又一轮转会闹剧画上句号,不过截止到目前为止,天津泰达官方尚未公布其他任何有关李玮峰转会的具体信息,包括签约年限以及年薪等等。在李玮峰回国的同时,另一位国脚级球员黄博文加盟韩国全北现代队,年薪45万美元。

  李玮峰昨晚在北京机场表示:“我期待着与主教练阿里·.汉和队友见面。我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投入队里的氛围中。”对于李玮峰的加盟,泰达上下均表示非常欢迎,“非常完美!欢迎李玮锋回家!” (何鹏楠)

  作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