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巴洛特里称曼奇尼将成世界第一 穆里尼奥遭炮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19日08:38

  据新华社报道 据意大利当地媒体18日报道,英超曼城队新援、曾效力于穆里尼奥麾下的20岁意大利小将巴洛特利称,西甲皇家马德里队主帅穆里尼奥缺乏礼貌和尊重,应该好好学学如何做人。“穆里尼奥的确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然而作为一个人来说,他还应该好好学学怎样尊重有礼地对待他人,”刚刚被评为欧洲最佳新秀的巴洛特利说。

  巴洛特利与穆里尼奥素来不和。在过去两个赛季里,当双方还都在意甲国际米兰队的时候,两人就多次发生争执。穆里尼奥甚至一度痛下狠心,在7场比赛里把这位天才小将牢牢钉在替补席上。

  尽管国米在上赛季先后称霸欧冠、意甲、意大利杯,成功实现了“三冠王”的伟业,然而本赛季开始前,坐尽冷板凳的巴洛特利就毅然以24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了曼城。

  曼城主帅曼奇尼就是穆里尼奥在国米执教时的前任,而曼帅与巴洛特利相处得甚为融洽。在巴洛特利眼里,曼奇尼是他个人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教练”,并且很快就会超越穆里尼奥,成为世界最佳主帅。“从做人的角度来看,曼奇尼比穆里尼奥要强十万八千里,”巴洛特利说。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