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皇马队副引爆米兰德比 麦孔席尔瓦谁能打动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年01月19日08:48

    搜狐体育讯 在意甲联赛,领头羊AC米兰重新开始感受到国际米兰的巨大威胁;在赛场外,激烈的米兰德比也似乎从未停止。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便表示,米兰双雄又一次把目光对准了同一名球星:皇马副队长拉莫斯,米兰城的两大宿敌在今年夏天将为得到这位得到马尔蒂尼钦点的年轻后卫而展开一场激战。

  本赛季,拉莫斯被任命为卡西利亚斯之后的皇马第二队长,24岁的塞维利亚小伙俨然已成为皇马的旗帜。但实际上拉莫斯在皇马过得却并不是很顺心,一方面皇马迟迟不同意拉莫斯加薪的要求,另一方面皇马新帅穆里尼奥对拉莫斯又缺乏足够的信任。不仅如此,《米兰体育报》还表示拉莫斯跟皇马新王C罗的关系并不和睦,咄咄逼人的C罗让拉莫斯感到地位受到了威胁,就在去年年底拉莫斯还曾在一场比赛中跟C罗争抢点球的主罚权,结果却遭到C罗同胞穆里尼奥的批评。所有这一切,都让拉莫斯对未来产生了疑虑,因此《米兰体育报》透露说拉莫斯已经主动叫停了跟皇马的续约谈判,他需要仔细考虑一下在接下来的夏天体验其他联赛的可行性。

  这对于AC米兰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自从马尔蒂尼退役后,红黑军团便一直对拉莫斯念念不忘,马尔蒂尼也曾钦点拉莫斯是自己的最理想接班人。只是过去拉莫斯跟皇马正处蜜月期,AC米兰完全无从下手挖墙角,如今机会摆在眼前,加利亚尼自然不会坐视。

  但《米兰体育报》同样认为国际米兰也在竞逐之中。蓝黑军团目前也面临防线老龄化的问题,一个拉诺齐亚并不足以解决国际米兰的麻烦,因此莫拉蒂还在寻找优秀的后卫,年轻而且可以出任多个位置的拉莫斯正是理想人选。伦巴底电视台也在晚间的特别节目中表示一场激烈的米兰德比将为西班牙的世界冠军展开。

  相比起来,AC米兰的优势在于加利亚尼跟弗洛伦蒂诺的良好关系以及拉莫斯本身对AC米兰的好感,拉莫斯亲口承认过:“AC米兰的青睐让我兴奋……”不过AC米兰的困难也一目了然,他们很难拿得出让皇马满意的转会费,《米兰体育报》认为皇马或许会要求AC米兰用蒂亚戈-席尔瓦来交换拉莫斯,但这恐怕会让红黑军团无法接受。而国际米兰的优势则在于跟穆里尼奥沟通起来很方便,另外用麦孔交换拉莫斯的方案也比较容易让蓝黑军团接受。

  不过在米兰双雄之外,意大利人还有一个共同的对手切尔西。事实上去年夏天阿布拉莫维奇就曾为拉莫斯开出4000万欧元转会费和1000万欧元的年薪,当时不差钱的皇马拒绝了阿布的请求,但若是拉莫斯铁心想走,切尔西的金元依然有足够的诱惑力。想要挖走皇马队副,米兰双雄们得先一致对外才行。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