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湖人悍将添新文身 巴恩斯腹部天使文身祭奠母亲

来源:篮霸周刊
2011年01月19日09:24

  去年夏天刚刚加盟洛杉矶的马特·巴恩斯近来又在自己的身上增添了一个新文身。总所周知,马特·巴恩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文身偏执狂,他的身上早已经布满了各色各样的文身,看上去很是个性和“恐怖”。

  看过巴恩斯比赛的人都知道,他那一身画一般的文身总能吸引众多摄影记者的镜头。如同在场上剽悍的球风一样,巴恩斯的文身也给人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不过,这些特殊的图案背后都有着深刻的意义。

  近日,巴恩斯又在自己的身上完成了一个杰作。美国记者这样评价他的这个文身:“说实话,巴恩斯的身上早就布满文身,我不知道他的身上还有哪个地方能够弄新的文身。他的手臂、胸部、背部、以及脖子都已经被文身覆盖,颜色多样的墨水以及稀奇古怪的图片让他的身上看上去没有一片干净的地方。”

  巴恩斯身上的这些文身都代表了他生活中重要的人或事,这次的新文身同样不例外。因为身上早已布满其他文身的缘故,巴恩斯这次将新文身弄在了自己的腹部(这里是他身上所剩不多的“净土”)。新文身是一个天使的模样,在自己的微博中,巴恩斯解释了这个文身的意义:“2007年,我失去了自己的母亲,所以我在自己的身上纹了一个天使,来祭奠我的母亲。在文身之前,我曾花了一段时间来决定究竟该怎么做,最后,我决定自己要做些特别的。”

(责任编辑:nul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