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经理艾伯托访辽足 洽谈青少年足球合作项目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1月19日09:27

  18日下午,辽足俱乐部迎来一位尊贵的客人——巴萨俱乐部海外部经理胡里奥·艾伯托。后者本次来辽,主要是代表巴萨与辽宁省政府洽谈有关青少年足球和教练培养的合作项目,而作为辽宁的代表球队,辽足自然也成为胡里奥访问的一站。

  据记者了解,西班牙中年人胡里奥原来也是球员出身,而且曾经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参加过1986年世界杯、1984年和1988年欧洲杯,在巴萨效力时也是球队的风云人物。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向胡里奥详细介绍了辽足的历史,通过观看视频资料和历史资料,胡里奥对于辽足也是大加称赞,“很多人对我说辽足是中国最棒的俱乐部,今天我看到了,辽足和巴萨一样都是伟大的球队,有悠久辉煌的历史。 ”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