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亚洲杯:伊朗已经锁定头名 伊拉克不败即能晋级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1年01月19日09:30

  在卡塔尔打响的2011年亚洲杯比赛已经进入小组赛的最后阶段,到本周四为止亚洲杯八强将全部产生。虽然夺得了2007年亚洲杯,但伊拉克足球近几年的处境却没有得到改观,伊拉克足协每年的恒定收入只有国际足联下发的25万美元。伊拉克领队瓦利德介绍说:“这25万美元需要用在国家队、联赛建设、训练和比赛。很多人才培养所需的开支也被删减,尽可能节省开支,匹克一直在幕后给予球队支持。”

  D组最后一轮,伊朗将与朝鲜交锋,伊拉克对决阿联酋。余下的一个出线名额,伊拉克明显占据优势。在目前形势下,伊拉克3分,朝鲜和阿联酋同积1分。最后一战,假如伊拉克和伊朗均战胜各自对手,那么“两伊”携手出线。一旦伊拉克战平朝鲜,阿联酋击败提前出线的伊朗,将会出现伊拉克和阿联酋同分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由于伊拉克胜负关系占优,出线的依然是卫冕冠军。

  一旦伊拉克输球,形势就变得复杂。假如阿联酋不胜伊朗,朝鲜将获得出线权。假如阿联酋击败伊朗,将与朝鲜同积4分。由于朝鲜早前与阿联酋互交白卷,根据规则需要比较净胜球,而当前双方净胜球均为-1。末战谁能够取得较大比分的胜利,谁将取得出线权。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