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东盟之行山高路险抵达景洪 金飞彪摔伤无奈退出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1月19日09:33

  

    特派记者杨海冬 文/图 “东盟之行·富滇之举” 2011东南亚自行车信使队员在骑行660公里后,于昨天下午17:00点抵达景洪。自1月9日从昆明出发以来,队员们在经受了风霜雨雾等恶劣天气后,抵达西双版纳后第一次感受到了温暖。唯一遗憾的是,信使团成员金飞彪因为1月17日,骑行途中不幸摔断锁骨,已经返回昆明治疗。

  信使队员一行跨越西双版纳大桥时,正是下午17:00,阳光虽已偏西,但是仍然很暖和。领队金飞豹夸奖西双版纳是天然的大氧吧,“从进入大渡岗开始,就像进入了阿凡达的世界,这里真是个生态资源的宝库,令人心旷神怡。” 他坦承,二十年前就到过西双版纳,当年泼水节主会场升起的热气球,就是他在掌舵,“如今景洪的城市面貌变化很大,每次来都感觉不一样。”

  谈及这一路的感受,金飞豹说:“每天都在翻山,体力消耗很大。”他透露,自9日从昆明出发,他们除了在普洱休整一天,每天都在骑行,云南的大山让他们再一次体会了山高路险。

  1月17日的上午,队员金飞彪,在距离普文27公里的菜阳河国家森林公园一个下坡路段不幸摔倒。当时彪哥脸擦破了,左肩感觉有点疼,在脸上贴了张创口贴后重新上路,骑到了普文。吃中午饭时,他说左臂很疼,抬不起来,队员包了个车送他到景洪,一检查发现左边的锁骨骨折,筋腱拉伤。为了得到及时的治疗,只能暂时返回昆明养伤了。目前,彪哥在省中医院接受治疗,如果康复及时,他还能继续下一步的旅程。失去了全队最好的“修理工”后,其他队员将联合承担这项任务。

  新华人寿保险

  为本报信使保平安

  实习记者牛诗芸 昨晚,当得知信使活动中有队员在途中发生意外的消息时,新华人寿保险公司第一时间与本报取得联系,表示愿意为信使之一、本报记者杨海冬送上了一份平安大礼——SOS境外救援保险一份。新华人寿保险公司表示,信使队员们此去路途遥远,每天近百公里的骑行任务,再加上天气恶劣,路况糟糕,旅途充满了艰险,他们的行程牵动着千万人的心,他们希望为信使送一份保险,保一份安全。

  据了解,新华人寿保险公司的“SOS境外救援保险”是目前市场上一款可以为出国公民提供完善人身风险保障的保险产品,目前市场上的绝大部分人身意外保险和普通旅游险产品,其保险责任并不能够涵盖在境外因意外事故而产生的相关医疗费用。而新华人寿保险公司的“SOS境外救援保险”是专门为出国人员开发的,可以为投保人提供全面的境外人身风险保障,具体体现在三个项目上:一、是在国外的意外身故和残疾保障;二、是境外医疗保险责任;三、是境外紧急救援服务。此外它还可以满足法、德等25个欧洲申根国家对中国公民申办签证时,需投保3万欧元保额以上含有全球紧急援助功能保险的要求。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