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前切尔西米兰传奇东山再起 古力特执教俄超弱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9日09:35
古力特欲东山再起,执教俄超弱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俄超俱乐部特雷克-格罗兹尼队向外界宣布,前AC米兰兼切尔西传奇球员古力特成为该队新一任主教练,双方签订一份一年半的工作合同。这是古力特继执教洛杉矶银河队之后,再次拿起教鞭执掌球队,也是他时隔6年后再度执教欧洲俱乐部。

  据介绍,特雷克-格罗兹尼这家俱乐部位于车臣境内,是俄罗斯顶级联赛球队,去年俄超联赛中,这家俱乐部位居第12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五位,险些降级。特雷克-格罗兹尼为了新赛季能够取得好成绩,进而选择了前荷兰国脚古力特。据特雷克-格罗兹尼这家俱乐部透露,他们除了与古力特签订一份长达一年半的合同外,还附带了一些续约条款,也就是说,如果古力特执教成绩让俄超球队满意,那么续约自然水到渠成。

  今年48岁的古力特有着极其辉煌的球员时代,曾效力于费耶诺德、埃因霍温、AC米兰、桑普多利亚以及切尔西等俱乐部,最辉煌的时候当属在AC米兰效力期间,作为米兰三剑客的一员,他与队友一起开创了伟大的米兰王朝,并横扫欧洲,连夺2次欧洲冠军杯。在职业生涯末期,古力特以半球员半教练的身份加盟切尔西,并带领蓝军夺得足总杯冠军。此后,古力特还执教过纽卡斯尔和费耶诺德等欧洲俱乐部。2007年,古力特选择执教小贝所在的洛杉矶银河队,并于2008年8月离开。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