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三巨头”因伤全包缺席训练 韦德膝盖受伤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1年01月19日09:37

  由于受到不同程度伤势影响,NBA迈阿密热火队“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集体缺席了球队17日在美航球馆(热火主场球馆)的训练。

  詹姆斯和波什皆有脚踝伤势,而韦德则在上场面对公牛队时撞伤了膝盖,左膝出现疼痛感。巧合的是,17日这一天也是“闪电侠”韦德的29岁生日。

  “这也创了球队一个小小的历史,我们三个人首次全部缺席了训练,”韦德半开玩笑地说。

  在热火全队进行对抗性训练和战术演练时,三位巨星时不时地在场边做起了适应性练习。波什练起了罚球,韦德尝试了几次上篮,而詹姆斯则在试射三分。

  在球队主力遭受伤病困扰的同时,热火还雪上加霜地遭遇了三连败,一股阴郁气氛似乎正笼罩着全队上下。对此,“小皇帝”詹姆斯表示:“球队确实碰到了一些困难,可能还是目前最艰难的。我们要不停地往返于各个城市参加比赛,穿梭于多个时区,很晚才能回到酒店休息,身体和意志都受到了很大挑战。”

  “但是,我们正在试图克服它们,”詹姆斯接着说,“最重要的是,我们的信心和情绪并未因此改变。”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