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刘翔的雷人造型引起哗然 设计理念为冬日娜构思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1月19日09:43

  央视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上,刘翔的发型和妆容(小图)甚至超越大奖归属,在网络上荣膺“第一话题”,褒奖者评价“很潮”,批评者猜测“造型师跟刘翔有仇”。记者昨天就此专访了为刘翔做整体造型的负责人DANIEL,他表示:“刘翔的造型,是为了电视转播效果的‘电视基本礼仪’。”

  争议焦点之一的发型,在批评的声音中,有人调侃这是“猫王”,也有人说是“朋克”,DANIEL说:“这并不准确。刘翔的发型,是跟他的衣服搭配做的整体造型,这个发型并不影响他的绅士、个性,但又尊重了颁奖礼这样的正式场合。”

  至于眼线和粉底被批评为“阴柔”和“过浓”,他则表示:“国内有点接受不了,我理解,因为国内的造型还处在‘makeup(脸部化妆)’阶段。”虽然“刘翔本人没有对造型进行评价,可我觉得他对整体感觉应该是蛮喜欢的。”

  负责为刘翔化妆的一位造型师还说,在化妆过程中,央视记者冬日娜十分鼓励刘翔进行突破,“她一直怂恿我,说我化得很好,看得出她很喜欢。”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