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备4200万补两大空缺 穆帅垂青妖锋愿来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9日09:56

    搜狐体育讯 两天前英国方面有消息称,切尔西欲拿2000万英镑收购维拉边锋阿什利-扬,这位英格兰本土飞翼并不想与维拉续约,而他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不过客观而言,花2000万英镑去买一名合同还有5个多月就将到期的球员显然有悖常理,要知道,同样都是网罗这种类型的球员,巴萨签阿费莱却只花了300万欧元。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切尔西不太可能在阿什利-扬身上花费2000万英镑,但在追求“智利C罗”桑切斯一事上,蓝军或许就将大方许多,因为现效力于意甲乌迪内队的桑切斯本赛季有着杰出表现,冬歇期过后的3场比赛更是场场破门,国米甚至都已打算出巨资网罗。

  不过,相信会让切尔西方面感到有些为难的是,正是由于桑切斯已成抢手货,乌迪内主席波佐便于日前放言:“切尔西想要桑切斯?那得拿出3000万欧元才行,就这个价,没其它商量余地。要知道国米现在也在求购桑切斯。”波佐之所以拿出这么高的价,一方面是因桑切斯够火且十分抢手,另外还有一点便是,此前意媒已有消息称,切尔西老板阿布已为桑切斯备好了2500万欧元。

  不管是追求桑切斯所备好的2500万欧元,还是被传欲2000万英镑网罗阿什利-扬,从这些事情不难看出,为了给能逐渐老去的马卢达找到一位替代者,切尔西或许至少已经准备好了2000万英镑左右的预算。不过,同样是在引援方面,眼下距离切尔西更近的反倒有可能是名后卫(注:最最接近切尔西的南非国脚皮纳尔已从埃弗顿转投热刺,转会费300万英镑)。

  据《镜报》称,由于从苏博蒂奇(多特蒙德)与加里-卡希尔(博尔顿)等人身上看不到任何收购曙光,切尔西便打算一步到位,也就是拿出更高的价码签下一名更为优秀的中卫,此人便是已被切尔西关注多时的本菲卡后卫中坚大卫-路易斯。《镜报》对此指出,为了能在本周内完成收购,切尔西已将报价提升至2200万英镑。

  有望得到大卫-路易斯的同时,切尔西还于近日迎来了另外两条利好消息。第一条是,被尤文图斯觊觎多时的伊万诺维奇现已表示:“我想要留在这里,我希望一切事情能尽快得到解决,我不喜欢再去公开发表一些留队效忠的誓言,但我真的希望继续长时间的留在切尔西。我们正在讨论新合同,未来2周内便能见分晓,眼下所有的一切都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至于另外一条好消息就肯定会让蓝军拥趸更为欣喜,有着“小德罗巴”之称比利时锋线妖童卢卡库现已直言,尽管皇马早已相中自己,穆里尼奥甚至十分希望能尽快完成转会,但他却更愿意转战英超并加盟切尔西。“皇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穆里尼奥是我最为敬佩的教练,但我感觉,较之西甲,我更可能转投英超。”

  关于为何更想来到英超,卢卡库继续说到:“我的第一个偶像是我老爸,接着就是C罗与德罗巴,随着我对足球了解的不断深入,我愈发感觉自己有着类似德罗巴的特点,所以决定继续追寻德罗巴的脚步。我的特点很适合英超,我认为我能在那里踢出灿烂的未来。事实上我从来都未隐瞒,切尔西就是我的最爱。”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