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马拉多纳被斥没有教养 球王回击布拉特没踢过球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1月19日02:59

  本报讯 在效力于巴萨的阿根廷球星梅西连续第二次荣获“金球奖”之后,球王马拉多纳周一表示,他对人们将他与梅西作比较感到高兴,同时他强势反击了之前曾发表过“梅西与马拉多纳差别在教养”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以及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

  马拉多纳没有教养

  布拉特斥

  上周,布拉特在接受CNN采访时对梅西不吝赞美之词,他甚至还用马拉多纳作为反面教材来衬托梅西的完美。“他们都是杰出的球员,天赋极佳,梅西和马拉多纳的差别就是个人教养问题。梅西既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又为人谦逊,他不会因为一些放肆的言行把自己扼杀,而另外一个就完全相反。”他还强调说,“梅西是一名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一个好孩子,低调的人,不玩花活,他不是一个演员。”

  身为国际足联第一副主席、同时也是阿根廷足协掌门人的格隆多纳也附和了布拉特的讲话,在他的眼里已经没有了马拉多纳的位置:“我们阿根廷人感到很高兴,梅西在世界足球范围内的表现,我活了这么多年,以前从没看到过。梅西不断把快乐送到全世界,这是在其他时代从未有过的。他还年轻,还可做得更好。”

  老马回击

  没踢过球的主席

  向来仇视国际足联的老马沉默了几日后,作出了猛烈还击,他在阿根廷广播10台的节目上表示,布拉特休想挑拨他和梅西间的友谊。“大家把我和梅西作比较的做法有一个好处,那就是把贝利排除在外。在马拉多纳和贝利之间,我选择马拉多纳,因为后者有叛逆精神,为别人作出巨大贡献,突破了自身身体局限。这一点毫无疑问。”

  马拉多纳声称,他对布拉特的讲话没有丝毫的兴趣,并一语双关的发泄了对两位大佬的不满。“如果有生以来从来没有踢过球的布拉特还可以当国际足联主席,那我为什么不能掌管阿根廷足协?我觉得我可以胜任。”在世界杯下课后,老马认为自己肯定将留任,但他最终未与格隆多纳达成一致,两人也因此结怨。

  不过,马拉多纳已经走出了世界杯的阴影,他说:“最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我的女儿和女友以及所有爱我的人,他们给了我莫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