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快船启动保护格里芬计划 给力芬可比肩皇帝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9日10:05
快船擒步行者 格里芬漂移上篮
技术统计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前段时间掘金在未与篮网谈判交易安东尼前曾经给快船队打过电话,他们曾经想要用安东尼换戴维斯和格里芬,但结果遭到快船队无情的拒绝。看到联盟很多球队都对格里芬虎视眈眈,快船队又经紧急召开会议,他们决定对格里芬进行保护,不允许任何球队对格里芬有想法。

  据NBA官方网站报道说,上个月的12月16日时,快船队就已经召开会议决定,格里芬任何人都不能动。本赛季很有可能获得最佳新秀的格里芬被快船认为是下一个和科比、詹姆斯能并肩的超级巨星。

  快船队历史一直被同城对手湖人压制,重要原因他们从来没有拥有过和魔术师约翰逊、科比这样的超级巨星,现在不同了格里芬有望成为下一个超级巨星。球队对格里芬的身体以及行为方面都会有所保护,让他尽快成为超级巨星。

  快船与湖人同城大战时,格里芬因为与奥多姆发生冲突被驱逐出场,这也给他上了一课,能让他有利于尽快适应这个联盟。快船队的前锋史密斯说:“我们知道我的能量,这是我们球队的目标,他显然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和湖人发生了争吵,这是一个成年男人的比赛,发生这种事情不可避免,篮球比赛就是很情绪化的比赛,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

  快船昨天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格里芬成为自1986年有统计以来历史上最年轻得到47分14个篮板的球员,他全场24投19中的命率是NBA自1984年12月6日的奥拉朱旺之后新秀创下的最高命中率(出手在20次以上),当时,奥拉朱旺在火箭队的新秀赛季曾22投18中,命中率高达81.8%。格里芬的47分也是在马丁路德金日创下的第二高分,唯一一名在马丁路德金日拿到过更多分的球员是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他在2007年的这一天砍下51分。

  格里芬的爆发帮助快船队过去14场取得10胜4负的成绩,虽然格里芬还是个新秀,但队友都想要保护他。当格里芬和奥多姆发生争执时,队友德安德鲁-乔丹说:“我告诉格里芬,‘你必须要学会保护自己,这是第一的,作为队友我们会为你撑腰的。’”。(流星)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