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皇马曼城经济实力领跑俱乐部 球员年薪C罗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9日10:06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比利时一家专业体育杂志《运动与足球》日前统计出全世界年薪排名前50位的足球运动员,作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星,效力皇马的C罗也是目前年薪最高的球员,达到1200万欧元。

  这里所讲的年薪不包括奖金、出席俱乐部商业活动分成、肖像权等“额外收入”。按照这家杂志的说法,C罗的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鲁尼在本赛季与曼联续约后,年薪达到1150万欧元,超越1100万欧元的梅西排名第二。

  排名第四的是曼城球星亚亚·图雷,他在这份榜单中的年薪是1080万欧元;国米的埃托奥则以1050万欧元排名第五。6至10位的球星年薪都在千万欧元以下,分别是施魏因斯泰格、伊布、卡卡、特里和阿德巴约。

  皇马和曼城是仅有的两名球星进入榜单前十的俱乐部,这也说明他们的经济实力领跑欧洲各俱乐部。东莞日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