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机票出错行李超重 国足回国诸多不顺高帅拒采访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1月19日10:11

  国足18日从多哈飞回北京。在返乡路上,国足碰上了机票出错、行李超重等诸多不顺。

  17日的中乌之战后,中国队立即与亚洲杯组委会联系,要求乘坐第二天的飞机返回北京。由于中国队共有40多名成员,很难乘坐同一班飞机回国,组委会建议中国队分成两拨回国,但是被国足拒绝。到了多哈时间17日上午,组委会通知国足可以统一乘坐卡塔尔航空QR168航班回国,只是必须经由迪拜转机之后换乘国航CA942航班。

  多哈时间17时35分,中国队到达多哈机场,突然发现代表团团长于洪臣和主教练高洪波的机票定错了时间。工作人员跟卡塔尔航空好说歹说总算改到了队员们乘坐的航班。办理登机牌时,卡航又指出中国队行李超标,需要处罚10万卡币(约合人民币20多万元)。中国队顿时火冒三丈展开交涉,卡航高抬贵手给国足打了五折,最终只罚款5万卡币了事。

  队员们看到助理教练傅博提着一套西服,就开玩笑说:“网上说我们的一套西服值10万,大不了咱们给他们3套西服,这样他们还赚10万呢。”由于国足出行必须携带服装、足球、按摩床、训练用具等器材,行李重量总是大幅超重。有的航空公司大多会给国足面子,不太追究,这在无形之中助长了国足行李超标的坏毛病。中国队这一次成绩欠佳,卡航就没有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免除罚款。

  在路上折腾了12个小时,中国队于18日12时21分抵达北京,有球迷打出“支持中国足球,保持良好心态”的横幅前来接机。对于围堵在首都机场的记者,高洪波没有履行“小组赛后仔细聊一聊”的承诺,表示“领导让我们总结之后再讲话。”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