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双外援到齐仍需时间磨合 广东希望延续客场不败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1月19日10:32

   外援到齐,重装出击。1月19日和1月21日,广东东莞银行要在浙江连打两仗,先战浙江广厦明凯照明,后战浙江金牛稠州银行。这是农历新年之前,广东的最后两个客场比赛。

  截至目前,广东与新疆是联盟中仅存的两支保持客场不败的队伍。今晚第17轮赛后,2010-2011赛季CBA联赛恰好过半,广东能否保持半程客场龙本色,有赖于他们在杭州市体育馆有何发挥。

  比保持客场不败金身更重要的,是球队何时真正度过困难期。两名新外援的到来,给了球队更加充足的调整时间,两人在球场上的表现,也给了球队充分的信心:“他们正是球队需要的那种球员。”广东主帅李春江说。

  因为训练时间不长,合练的次数也有限,两人对球队的战术体系还不十分清晰,莱斯特·哈德森在处子战中甚至还要陈江华亲自指挥跑位。但正如队长朱芳雨所言,两名新外援的能力没得说,“希望大家给他们时间(与球队磨合)。”

  上赛季四强之一的浙江广厦今年整体表现一般,至今已输掉6场比赛。不过外援特雷·凯利的个人得分能力极强,场均可以攻下24.8分。与天津一战他拿下54分,创下本赛季CBA单场最高个人得分纪录。

  初来乍到的哈德森或许能与之一战,但广厦最大的威胁还在于内线支柱皮特·拉莫斯。2.21米的中锋本赛季场均23.4分,比上赛季高出近6分,13.9个篮板也多出近1个,其统治内线的能力可见一斑。与之相比,广东中锋王征、苏伟两员小将经验不足,外援海斯里普的身高和体重也基本处于劣势。如果不能打掉这座碉堡,广东这个客场怕是要遇上麻烦。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