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回家遭遇刁难罚款 高洪波险些滞留多哈机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1月19日10:37

  屋漏偏逢连夜雨。在卡塔尔亚洲杯上被淘汰出局的国足,提前打道回府,也有颇多不顺心。主教练高洪波的机票被订错,差点滞留多哈;国家队行李超重,又差点被罚约20万元。北京时间1月18日中午,国足总算抵达北京,就地解散。

  多哈竟然下雨了

  位于亚洲西南部的卡塔尔,属于热带沙漠气候,年平均降水量仅70毫米,因此,下雨对于卡塔尔、尤其是在处于冬季的卡塔尔是一件非常稀奇的事情。就在国家队离开多哈的时候,这一稀奇的现象在多哈发生了。

  当地时间1月17日下午,多哈的天一直是阴沉沉的。“不是吧,多哈要下雨了!”同行的记者感慨。不久,多哈真的飘起了小雨。虽然雨算不上太大,地面也很快就干了,但是已经是相当难得。看到外面的雨滴,有国家队队员感慨地说:“难道多哈的老天爷跟我们心灵相通啊!”

  主帅差点滞留了

  在国家队办理登机手续的时候,被卡航工作人员告知,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和主教练高洪波的航班已经飞走了,这让国家队的工作人员顿时傻眼了。

  原来,亚洲杯组委会方面在给球队预订了当晚7时的航班时,却给于洪臣和高洪波两人订了下午3时30分的航班。办理登机手续时,于洪臣、高洪波的航班已经起飞。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交涉,卡塔尔航空最终才同意为于洪臣和高洪波两人改签机票。

  行李超重被罚了

  为了参加本次亚洲杯,国家队在硬件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各类营养品、药品就不用说了,还有按摩床等。因此,当国家队办理登记手续的时候,卡塔尔航空公司告诉国家队,国家队的行李已经超重,根据卡航规定,国家队将被处于10万卡塔尔里亚尔(约合人民币18.5元)的罚款。

  国家队上下听说要被罚这么大一笔钱,连忙与卡塔尔航空方面进行交涉。几经交涉之后,卡塔尔航空公司最终给国家队打个折扣。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