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来琼狂练体能鲁能剑指亚冠 外援引进在海南揭晓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1月19日09:57
  来琼狂练体能

  鲁能剑指亚冠

  已有三支中超球队抵琼冬训

  记者 刘伟/文 单正党/图

  本报讯 为备战2011新赛季,中超球队日前纷纷来到南方冬训。记者昨日走访我省各足球冬训基地了解到,目前已有三支中超球队山东鲁能、长春亚泰和陕西中建来到海南,分别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冬训。

  据悉,山东鲁能是1月10日抵达他们的“老地方”海口嘉得足球训练基地的,他们将在这里训练至1月31日。在海南冬训的这一个多星期,球队主要还是以体能训练为主,强度很大。山东鲁能教练组表示,新赛季球队的目标是要在亚冠赛场上有所作为,多线作战必须要打好体能基础。另一方面,据鲁能副总经理韩公政透露,备受关注的球队外援引进工作将在海南揭晓。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