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十大名人抨击穆帅 C罗在曼联曾与他打嘴仗

1/10

2011年01月19日22:37 来源:搜狐体育

  放眼当今的国际足坛,除了场上的练兵对决之外,教练球员们的嘴皮子也要练就一番功夫。当然这当中最了得的莫过于皇家马德里主帅穆里尼奥了,他获得的荣誉和战绩自然辉煌耀眼,然而因为自己的一张嘴他身上背负的骂名却也少有人敌。登陆欧洲足坛以来,从葡萄牙到英超到意甲到西甲,对他崇拜赞扬以及致敬的人不在少数,但是对他吐口水,甩唾沫星子的也大有人在。这里我们为您总结了“狂人”所遭受过的十大终极骂名,也许你不得不承认“狂人”的内心确实够强大。

  10)“他粗鲁又没有教养”(贝肯鲍尔,2011)

  德国足球传奇人物贝肯鲍尔在被问及是否觉得穆里尼奥有资格获得2010年FIFA最佳教练时十分直白的表达了他对穆里尼奥的厌恶。

  “他粗鲁又没有教养,事实上即使他衣冠楚楚,但是这也不能意味着他就是一个绅士。”

  “来自世界各地投票的队长和教练都认为穆里尼奥以较少的资源获得了比对手更多的成绩,其实他十分粗鲁而且无知,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不知道德国皇帝如此之大的怨气是不是因为穆里尼奥率领的国米曾在欧冠决赛中击败了他的拜仁呢?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