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李玮峰结束韩国留洋生涯 大头正式加盟天津泰达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1年01月19日11:01
    “大头”加盟天津泰达

  本报综合报道 1月18日,中超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对外宣布李玮峰加盟的消息。前国足队长在结束两年的韩国K联赛留洋生涯之后,最终选择了中超老牌强队天津泰达作为自己下一站的归属,而这次选择也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选择。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公告称: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今日(18日)与球员李玮峰达成协议。李玮峰已正式加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他将于今天抵达塞浦路斯,与正在那里进行集训的天津康师傅队汇合并开始训练。

  到目前为止,天津泰达官方尚未公布其他任何有关李玮峰转会的具体信息,包括签约年限以及年薪等等。不过水原三星官方却证实李玮峰此次是自由转会,不存在任何转会费。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