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8及2022世界杯申办 > 世界杯申办动态

东盟国家欲申办2030世界杯 马来西亚将拟定方案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1年01月19日11:19

  新加坡媒体昨日报道说,东盟成员国外长在最近的一次会议上同意研究联手申办2030年世界杯的可能性。

  当地媒体援引新加坡外交部的消息说,东盟外长最近在印度尼西亚举行的会议上“讨论了联手申办世界杯的可能性”,但外交部并未公布相关细节。

  不过,与此相关的消息是印尼《雅加达邮报》援引东盟秘书长素林在微博上的话,称这是推进东盟共同体建设的措施之一,并表示已由马来西亚负责草拟申办世界杯的详细方案。

  据报道,东盟联手申办世界杯的想法最早由马来西亚外长在去年提出,后来泰国也提出过这一想法。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