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华盛顿奇才爆冷挫败犹他爵士 易建联得分再上双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1月19日11:26

  客场至今不胜的华盛顿奇才队17日在主场赢得本赛季以来最值得骄傲的一场胜利。他们爆冷以108比101击败现西部排名第四的犹他爵士队,本赛季首次取得二连胜。

  奇才9位出场球员均打出高水平,其中去年状元秀沃尔起到全队组织灵魂的作用,不仅收获19分,而且还得到自己职业生涯最高的15次助攻。

  上一场5投5中的奇才队前锋易建联,当天一登场又是接连4投4中,全场观众只要看到这位中国球员拿球便齐声大喊“YI……”。“主要是机会把握不错,所以才会保持不错的命中率,”易建联谈及近两场发烫的手感时说。

  他本场替补打了20分钟,10投5中收获10分。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连续两场得分突破两位数。此外,他还抢篮板2个、犯规4次。

  是役,奇才队除了在三分球命中率上不敌对手外,其他数据均胜过对手。尼克拿到全队最高的25分。

  奇才队目前战绩为12胜27负,在东部排名榜仍列第13位。19日,他们将客场出战雄鹿队。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