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李玮峰回归加盟天津泰达 黄博文转会附全北现代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1年01月19日11:45

  昨天,正当国足兵败亚洲杯回国的当天,前国脚李玮峰也正式加盟了天津泰达。与此同时,北京国安的现役国脚黄博文也将远走韩国加盟K联赛全北现代队。

  ◆关键词:落叶归根

  天津泰达昨天与李玮峰达成加盟协议,李玮峰已于昨天抵达塞浦路斯,与正在那里进行集训的天津队会合并开始训练。这位前国足队长在结束两年的韩国K联赛留洋生涯之后,最终选择了中超老牌强队天津泰达作为自己下一站的归属,而这次选择也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选择。

  记者解读:落叶归根,李玮峰终于回家了,尚处当打之年的李玮峰依然可以为国足和中国足球贡献余热。

  ◆关键词:洋务运动

  李玮峰正式加盟天津泰达的同时,黄博文接过了李玮峰在韩国K联赛的“接力棒”,加盟K联赛强队——全北现代。据了解,黄博文与全北现代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年薪45万美元。

  记者解读:通过李玮峰、蒿俊闵等留洋派球员的成功和出色表现,“洋务运动”已成为中国足球振兴的一个重要手段,黄博文加盟K联赛,为国足中场种下了希望。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