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福建战佛山马布里成难题 福建男篮欲取首个连胜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1月19日11:56

  上一轮爆冷击败东莞男篮后,福建SBS男篮以3胜12负的战绩摆脱了联赛排名垫底的命运。爆冷获胜后,俱乐部高层没有给球员追加奖金,这个举动也许是要刺激球队拿下更多的胜利,球队高层也希望球队拿下本赛季第一次连胜。不过,今晚福建男篮的对手是佛山男篮,该队的灵魂“独狼”马布里将成为福建SBS男篮的防守难题。

  在福建SBS男篮奔赴客场的同时,CBA全明星赛的票选也在进行。本赛季,福建SBS男篮战绩不佳,几名主力数据下滑,相比之下,年轻球员得到了不少锻炼机会,如果他们得到足够的票数,就有可能出现在CBA星锐赛上。比如说,福州球员李航,本赛季,他的数据从上赛季的场均3分加1.4个篮板,变成现在的场均7.1分加4.6个篮板。赵泰隆的得分也从场均5.6分上升到11.8分。两人在CBA联赛中算是进步很大的球员了。年轻球员也将成为福建男篮佛山擒“狼”的关键。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