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强弱对战本无悬念 阿联得到10分帮助奇才克爵士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1月19日12:11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奇才是一支公认的“烂队”,他们至今客场19场连败;爵士则是公认的强队,目前西部排名第四。昨天,这场原本不该有悬念的比赛却出现了令人意外的结果:奇才主场108∶101力克爵士。

  昨天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奇才将士也想干一件很给力的事。在新秀沃尔的带领下,奇才队上半场就给了爵士一个下马威。42∶39,奇才领先。其中,阿联在第二节手感火热,他单节8投4中,而且4次投篮都来自沃尔的助攻。下半场,奇才决心将奇迹进行到底,上半场一分未得的刘易斯又杀了出来,他两度三分命中,帮助奇才进一步扩大优势。最终,奇才以7分优势力压爵士,赢得了本赛季以来最值得骄傲的一场胜利。爵士是奇才队本赛季战胜的目前战绩最好的一支球队,这也是奇才首次击败胜率超过50%以上的球队。此战,奇才四人得分上双,尼克·杨砍下25分,为全队之冠,沃尔19分15次助攻,其中助攻次数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阿联在20分钟内10投5中,得了10分2个篮板。上一场5投5中,本场比赛又收获10分,这是阿联本赛季第一次连续两场得分达两位数。看得出来,阿联的状态在逐渐回勇。“主要是机会把握不错,所以才会保持不错的命中率。”说起状态回升的原因,易建联这样说。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