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李玮峰正式转会天津泰达 大头已经开始参加合练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1月19日12:46

  1月18日下午,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对外宣布李玮峰加盟的消息。至此,围绕李玮峰上演的又一轮转会闹剧画上句号,前国足队长在结束两年的韩国K联赛留洋生涯之后,最终选择了中超老牌强队天津泰达作为自己下一站的归属。

  李玮峰已于18日抵达塞浦路斯,与正在那里进行集训的天津康师傅队会合并开始训练。天津泰达官方尚未公布签约年限以及年薪等等。不过水原三星官方证实李玮峰此次是自由转会,不存在任何转会费。

  此外,在杨昊接近广州恒大的同时,黄博文远走韩国加盟K联赛全北现代队一事基本尘埃落定 。北京国安的3名国脚如今只剩下杨智一人。黄博文将与全北现代签订为期两年的合同,年薪 45万美元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