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李玮锋加盟天津泰达俱乐部 将出战中超新赛季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1年01月19日13:36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18日发布公告称,球员李玮锋当日已经与该俱乐部达成加盟协议,将代表天津康师傅队出战新赛季中超联赛,并努力取得好成绩。

  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表示,李玮锋正是天津康师傅队需要的球员,他本人和主教练哈恩都非常看重李玮锋的经验和对足球的热爱,天津康师傅队将因此会有一个联赛取得理想成绩的新阵容。

  据了解,李玮锋17日与前东家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提前解约后,便立即赶赴塞浦路斯,与正在那里进行海外拉练的天津康师傅队汇合。

  李玮锋17日从北京机场出发时表示,他非常期待与主教练哈恩和新队友见面,并将全力投入训练,尽快融入球队,为自己的事业和天津康师傅队在中超联赛、亚冠联赛中取得好战绩而努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