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李玮峰确定加盟天津泰达 开启职业生涯崭新篇章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1年01月19日13:56

  作为中国男足的前任队长,近两年来在韩国K联赛中效力的李玮峰,其新赛季的转会去向一直引人注目。1月18日,天津泰达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对外宣布,李玮峰已正式加盟天津泰达。这也使得李玮峰一波三折的转会终于可以告一段落。

  今年已经33岁的李玮峰,2009年开始韩国“留洋”,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开启了“第二春”。据悉,在两个赛季的韩国联赛中,李玮峰共为水原俱乐部上场82次,帮助球队赢得三个杯赛冠军,个人则连续两年获得亚洲足球先生提名、入选韩日明星队及韩国联赛最佳11人候选名单等荣誉。

  上赛季结束后,关于李玮峰在新赛季的转会传闻接二连三出现。先是传出水原俱乐部已经和李玮峰续约,随后大连实德又单方面宣布李玮峰即将加盟,然后又是李玮峰和水原俱乐部出面“辟谣”,直至如今李玮峰回归加盟天津泰达……

  对此,李玮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感谢水原俱乐部和对自己表示欣赏的其他俱乐部,“不过我只能选择一家我觉得合适的俱乐部继续我的职业生涯。”对于即将加盟的天津泰达,李玮峰表示:“我很荣幸能再次与阿里·汉合作。我希望能在他的带领下,一起与天津泰达的队友们为今年的联赛、亚冠努力!”

  据悉,目前李玮峰已赶赴塞浦路斯,与正在那里集训的天津泰达会合。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