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鲍勃霍普精英赛九大夺冠热门 库查尔克拉克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9日14:08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本周将有128名选手竞争鲍勃-霍普精英赛(Bob Hope Classic)。鲍勃-霍普精英赛将在加利福尼亚沙漠中的四个球场举行,总奖金达500万美元,美国球手比尔-哈斯是卫冕冠军。以下是本周比赛的九大夺冠热门:

  1.马特-库查尔 我足够幸运能够在三周内第二次挑选库查尔。他已经在本赛季的两场比赛中都取得了前十名。一年前,库查尔在这里获得并列亚军,他将很难被击败。

  2.巴巴-沃森 上周沃森和吉姆-福瑞克一起遭到淘汰,我希望福瑞克能和沃森一起重回正轨。巴巴-沃森去年获得并列亚军,并且次轮在Silver Rock打出漂亮的62杆。他看起来是那种喜欢庆祝仪式的家伙。

  3.提姆-克拉克 上周四轮交出六字头,包括周日的66-64杆,克拉克在夏威夷获得索尼公开赛并列亚军。2010年球员锦标赛冠军得主在四届鲍勃霍普精英赛上获得过两个亚军以及一个并列第5名,他有望在沙漠取得好成绩。

  4.查理-霍夫曼 他是如此深爱着这场比赛,以至于他发誓直到在这场比赛上再次夺冠才剪掉他的长发。这或许是胡扯,但即便是真的,他也不必等太长时间。

  5.罗里-萨巴蒂尼 萨巴蒂尼在索尼公开赛上表现非常好,打出四轮六字头。虽然自2006年以来从未参加过鲍勃霍普精英赛,但是那一年他就取得并列第10名。那一年也是他最后一次在德州之外赢得一场巡回赛事。

  6.比尔-哈斯 哈斯是本场比赛的卫冕冠军,他在卡帕鲁瓦有一个好的表现,在那里他获得第8名。再加上,哈斯在这场比赛中有取得好成绩的历史,他曾取得两个前20名。

  7.莱恩-摩尔 摩尔以三个前十名结束了2010年的比赛,本周他开启了自己的新赛季,他看来已经准备好成为一名稳定的冠军。摩尔在鲍勃霍普精英赛上取得过两个前十名,其中包括去年。

  8.波-范佩特 我不会让他上周在索尼公开赛上遭到淘汰的事情影响我。范佩特在2010年度过了非常好的一年,但唯一缺憾是冠军。我想他今年会夺冠,希望是本周。

  9.史蒂夫-马里诺 上周在索尼公开赛上发起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冲刺之后,他本周的状态肯定很热。这是个诞生夺生涯首冠的地方,而马里诺一直是巡回赛上没有夺冠的最优秀选手之一。(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