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才主场108-101击败爵士 易建联手感逐渐回暖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1年01月19日14:17

  1月18日,在美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NBA)的一场常规赛中,中国球员易建联所在的奇才队在主场以108比101击败爵士队,获得两连胜。易建联为球队贡献了10分和两个篮板,状态逐渐稳定。

  虽然奇才队延续着客场不赢球的尴尬(本赛季已经客场19连败),但球队最近主场战绩不错,已经取得主场四连胜。本场面对胜率超过50%的西部强敌爵士队,奇才队从一开始便保持着优势。中国球员易建联发挥不错,前四次投篮全部命中,上场20分钟,10投5中取下10分。易建联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得分达到10分,状态逐渐稳定。

  受膝伤困扰,易建联本赛季已经缺席了18场比赛,在其参加的21场比赛中,场均仅得到6.4分,远远低于上赛季的12分。近三场的表现,给了易建联更多的信心。目前奇才队以12胜27负位列东部第13位。

  在当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09比106战胜魔术队。目前凯尔特人队以31胜9负列东部第一位,魔术队则列东部第五位。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